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19:23:03|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的笑容。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為了 你們的笑容 __ 付出是值得的 :) )


今天考國文,

所以昨晚把規定的八篇小說又看了一次,



第二次看果然又和第一次看有了不同的感受...

害我昨天晚上翻來覆去地睡不著@@”


深陷在小說領悟的道理中,



對於生命的出現與消失,

沒辦法改變...



對於身邊的人,
家人(+狗狗)、親人、朋友...等等,

要好好珍惜,把我當下,

任何的”以後”、”將來”...都有可能無法完成。



懊悔是沒有用的,

事情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其實,想想,



為什麼有時人們會選擇強迫(或著說是 說服)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情呢?

我想     是因為    有想要看到的笑容吧!


家人的笑容、親人的笑容、朋友的笑容...

anyway,

任何一個想把握,想保護,想持續看到的笑容。




我想,為了這些笑容,

有些不喜歡但還可以接受的事情,

都是可以值得努力去試的。






為了那些笑容,

我想,


是值得的。


我呢,


也是心甘情願的,




為了 想看到的笑容   :)





只是有時候難免壓力大...會煩悶,
也需要小小抱怨一下拉:P


呵呵~以上就是我昨晚的結論!


alice

台長: alice~*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應該說啥。晚安or早安
此分類上一篇:猶豫。期中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