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2:22:42| 人氣4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冬天很冷,要全副武裝:P )


1/24(四)


挖~~從上次出門到現在...

隔了好久喔~~


前幾天,感冒都在昏睡,


就是...一直睡,


一天的睡覺量是我上課期間一天的將近3倍耶= =”




今天下午,突然想回桃高,

哈哈~行動派...



call鯉魚,

耶!!!她也是行動派~~



她要來我家載我一起去,

沒錯~工具就是機車!!!



她在高雄都騎機車的。



我們一起衝回桃高拉,

途中...發現真的很冷@@”


風都刺進骨頭了,

我穿超厚,鯉魚穿薄薄的,

她說:「你說那麼多還會冷喔!?」



唉唷XDD

我超怕冷的...
(OS:那下星期去韓國賞雪是怎樣!??)



把車停在7-11前,

我押了我的學生證,

寫要去找小風。



呵呵~好久好久沒回來了,

上次是暑假回來的,

可是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一學期又過了,

寒假,我們又來啦。



耶ˊ...

老師都不在喔...



只好跑去到處亂晃,

晃了一會兒,


剛好看到小風耶~~



哈哈~~整個很high~

他也嚇一跳XDD


問問我們讀的還可以嗎,

問問我們最近的生活怎麼樣,



小風一樣非常關心我們呢^^



很開心,講了好多學校的生活,

只是後來先跟師母回家拉~



化學老師不在,(原因:?)

物理老師不在,(原因:結婚假去~)

英文老師不在,(原因:?)



嘿嘿~生物老師,

一開口就說”念的還好吧?有沒有被當阿!?”

真是的@@”...還沒出來啦!!!


問了大家的近況,

可惜我只比較知道育心拉~
(廢話...室友耶= =”)

老師說大學都是忙一忙,就過啦,

要好好把握時間多唸點書阿。


我:時間真的過的非常快耶。

師:對阿,上次你是暑假來,現在寒假了。

我:等我下次來,又暑假了。

師:呵呵~相信這是非常快的。



去找了莊伯,

"唉唷...台大的喔,來來來~喝飲料。"

問我讀的怎麼樣,

跟莊伯談了些以後想要走的方向,

鯉魚也和莊伯聊起高雄來。

莊伯一樣很熱血勒!!!

****插曲****

徐教官來和莊伯討論集合、排桌椅的事。

徐:那座位要排7*7

莊:唉唷~他們都知道啦,我ㄧ班一班去講了。

徐:掃地的分配,

莊:OK啦!可是他們都不會認真掃,

徐:(笑笑)

************


莊伯還是跟以前一樣,

徐教官也還是跟以前一樣,

都沒有變呢!


只是打鐘了,

要去看高三的掃地拉~




最後跑去找國文老師,

因為剛剛看過課表,會在~~



老師看到我們嚇一跳,

問我們要不要吃狀元糕,孔廟拜過的,

因為高三下星期要考試啦!


恩~好哇,那就一起補一補,

我需要加持我的微積分阿@@”


老師拉了兩張椅子給我們坐,

坐下來聊聊,

聊超多的,

聊學校課業,

聊學校生活,

聊大學心得,

聊未來方向,


聊了好多好多,

也和老師說了好多我在大學所見識到的,

很多怪人阿= =””


”台灣第一學府...難免的阿...”


問我有沒有覺得挫折,

當然有,

而且還不小,

但是,有試著調適,試著多努力。


可是最近我覺得自己目標很茫然,

老師說這正常,

而且會有一陣子,很像找到了,會很有動力,

但是過一陣子又會茫然...

不過,之後就會慢慢清楚的。



老師說"妳在的環境會讓妳想要更push自己,這樣是好的。"



恩~我會好好努力的!




也和老師談了些最近自己的事,

生活步調的不同,是主因吧!

老師說了很多想法,

覺得很棒,覺得心中許多結都解開了!



聊到快六點,老師要去接小孩拉~

謝謝老師,

老師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哈哈!





和鯉魚去吃完晚餐,

呵呵~吃很久,聊很多。




後來跑去昊德,

看看佩玲姐,琇琇姐,

嗯嗯~~嚇一跳我們怎會回來,

我的鼻音,一下就被佩玲姐聽出來有感冒,

她們都以為鯉魚在新竹唸書,

呵呵~搞錯了。


今天徐老師的課,

"阿妳讀的怎麼樣"

”星期六的物理期末考很難阿...

考到用真實氣體,算Cv、Cp...”

"是喔...那個就用定義阿,妳跟哪個系修阿?"

”物理系阿..”

"阿妳不是想轉系還雙修,怎跑去跟物理系修阿!"

”(傻笑)”

"唉唷,那不就什麼奧林匹亞金牌都在那"

”呵呵...是阿”


我和鯉魚都覺得熱力學不好懂,

老師說要自己做整理,

一一分類寫出來,不然容易搞混。



至於微積分,就是要一直算算算。



"有宿舍沒?"

”沒有...”

"阿妳呢?讀的怎麼樣?"(問鯉魚)

鯉魚說看到英文就不想念物理...

"阿妳多久回來一次阿?"

鯉魚這可是第一次回來阿!!!



還有看到劉騏老師耶~~

"老師好!"

不知道老師還記不記得我們!??



快十點了,我們就先跟老師們告別拉~



劉騏老師好像先走了,

傅老師還在忙著解題,



到五樓找麗真姊,

嗯嗯~一樣都沒變!

她也以為鯉魚讀清大XD

鼓勵我們要加油!!!






和鯉魚結束了今天下午的所有行程,

呵呵~


很開心!!!


真的~~



好久沒有看看老師們了,

聊聊天,真的很棒!



老師們看到我們回去也都很開心呢,



老師們,我下次有空會再回去找你們的^^



我會好好加油,好好學習,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今天真的很謝謝老師們,

也謝謝鯉魚陪我ㄧ整個下午。




期待下次的碰面,時間過的很快的:)



alice

台長: alice~*
人氣(4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Luck
此分類上一篇:yes!考完了〞no!重感冒><"

Nice J
天氣會冷到星期天!
要回暖了!
忽然好喜歡天冷的感覺!
因為可以躲在被窩裡面睡覺!
2008-01-26 03:44:08
版主回應
呵呵~對阿!!!

寒假都躲在被窩裡~~暖暖的XDD
2008-02-11 23:2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