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1:09:0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冷的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樣啦...

討厭啦...天氣有夠冷的...

冷到不能再冷了...

10度C左右耶!!

都已經要春天了,還來寒流...

害我今天一直覺得鼻子快要掉下來了,
(雖然...要0度C以下才會...)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氣太冷的關係,

呼吸起來好難過,

可是記得以前身體沒那麼虛押,

今天還一度覺得心跳快停止了...

空氣吸不近來的感覺,

害我嚇一跳...

趕快叫自己放輕鬆放輕鬆,

深深的吸了一大口冷空氣。


好冷好冷的空氣,

就這樣進入了我的肺...

真的...好冷唷...我的心也是,

不知道是誰先影響誰,

是冷冷的溫度影響了我的心嗎?

還是我的心影響了我自己對溫度的感覺?

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都好冷喔,

好想快點回家躲在被窩裡睡覺,

不想再留在教室上課,

都快凍僵了~@@"


**********************

今天真的有夠給他想罵髒話的...

ㄎㄢˋ...氣死我了...

忘記要寫第二課英文課本句型,

兩次沒寫了耶!!

學期成績被扣1了啦...

到時候英文被當掉...~>"<


算了算了~~~不想管了!!隨便啦...

自暴自棄...

什麼都不想弄,不想碰...


**********************

今天掃地的時候才想起來要加課...

要留第9節...

阿...好想回家唷~~

沒關係...上個物理好了,

老師課上不完嚕~~
(一個幸災樂禍的學生...)

↑(ㄆㄆ...相信很多人都是~^^"...牽拖ing...)


**********************

不過今天還是有一件暖暖的事情~

就是...我把阿百熱熱的瓶子拿過來用,

因為我的手超冰的,

呵呵~不過他人也真好~

冷掉了還幫我換勒!

超級3q的~~~感謝~^^



對了~星期一忘了戴眼鏡...

物理課根本就看不到,

好險維尼幫我抄了一下~~

也謝謝嚕~~^^



嘻嘻...

其實想想其他的,

學校生活也沒那麼糟押,對吧!?

只是...

學業例外啦!


**********************


我想...

我要學著堅強點,

不要再依賴著別人,

那樣...

太沒用了!

加油吧~~~




明天帶個毛帽去學校好了...好冷...

各位~也要多穿點唷~

不要感冒嚕~~


ps(媽媽幫我泡的熱熱麥片牛奶~~好喝~~暖和了我的心~~)


2006。03。01

台長: alice~*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