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2:32:1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疲勞的累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個學期,

發現...星期5的課變的很可怕,

全部都是主科,國、英、數、物、化,

快被操掛了啦...

醬子讀,真的超級耗神...

*********************

這天真的好累,

是一週工作天的最後一天,

累積了前面所有的疲勞,



今天又是星期五,

很不想上學...

因為一去又要考試,

我不喜歡考試...

因為沒有讀完,寫起來很不順,

又很想睡,

好難熬...

~>"<...

好討厭拉~~~~~我想回家跟"小白"睡覺啦~~~~

我不要待再這間悶悶的教室...

根本不是通不通風的問題,

而是...

讓我感覺有讀書的壓力在...

好想出去走走。


然後今天晚上又要補習,

可是...好累唷...

請假好了...

下次再補帶。


好險昨天馨妹傳簡訊來,

要我放學陪她去買英文字典,

就是因為這件事,

才讓我比較有精神點。


其實自點很快就買好了,

我推薦跟我一樣的那本,

超厚的"牛津"~

我覺得好用阿,


之後我們跑去吃蛋包飯,

很簡單的蛋包飯,

邊吃邊閒話家常,

聊了一些家務事,

其實有時候身為小孩子,

根本幫不上忙,插不上手,

就算說了...

也不見的大人就會聽,

恩...

就只能盡力維護吧!

不過希望事情能夠圓滿落幕~~


呵呵~搞笑唷~跟我不好意思什麼勁兒...

就跟妳說過很多遍了,

有事就打給我咩,

我肩膀借妳靠,雖然不大...

還是可以的拉~!



今天的我,

也做了一個決定,

我不要再三心二意了,

那樣只會一事無成,

我倒不如替自己定個計畫,

一件一件完成,

把自己目前最重要的大目標寫出來,

不然我一直在徘徊,

無法前進...


所以~還是一樣加油啦!!


每個人,都一樣。




ps(chobits~~我只不過是想好好休息咩...)


2006。02。24

台長: alice~*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