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1:53:55|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星期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和馨約好要一起去看書,

原本是約10點在k館的...

可是後來我們去看,

"似乎"客滿了~(因為沒有往裡面走,超悶的)

所以決定到學校拉!

公車真的很難等耶...

還有一班是剛到,

我們準備要走過去時,

就...

開走了...= ="

是怎樣壓...有夠傻眼的...

哪有醬子的公車司機阿...

"ㄝˊ~"

發現...小精靈...

腳一跛一跛的...好像非常嚴重耶!
(後來聽說星期六又打球~難怪好不了)

都已經11點了...

公車好不容易來了~好不容易阿~~

我們學聰明了,用跑的過去,

這個司機也是...

我們一上車之後沒多久,也開走了

原來5路的車都有醬子的風格...



吼...學校圖書館真的超少人的,

全部都是情侶拉~

變成幽會的好地方了...

ㄎㄎ~

我和馨...是去搞笑的吧~
(一直在笑阿@@")

其實還是有讀書拉~!!

她算數學,我弄物理,

不知不覺就12點多了。

吼~我發現一件事情~!

小精靈剛剛怎會在外面,

明明補習班就12點30才下課不是嗎!

傳個簡訊來問候問候...

偷溜~被抓包喔~~


我們差不多1點多才吃飯,

去7-11買便當,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不太好,

一直飄雨,

所以我們決定找個可以躲雨的地方來享用我們的午餐,

決定了!!

就是羽球館外面,剛好有地方可以坐,

又沒其他人可以好好聊天~

吃完午餐,可是都還想好好聊一會兒,
(剛吃飽...不想看書啦~)

所以...繼續留在那裡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真是搞笑耶!笑不停...

聊以後的要做什麼,

聊讀書計畫(?),

聊跳舞,
(昨天去跳舞,結果今天全身痠痛)

聊班上的事情,

聊一些"秘密"...

呵呵~哪們子的秘密...= ="

我們一直到快三點才回去圖書館,

繼續努力用功。


ㄝˊ...發現一對情侶耶~

@@"...對我招手...

原來是小政和泡泡阿...

他們說很早就看到我了,

有跟我微笑,

只是我一直沒看到...

真是的!


後來讀到差不多6點發現雨停了,

就快點收一收回去嚕,

沒有公車...只好用走的了,

可是兩個不死心的,

還是走一走就回頭看一下,

走一走再回頭看一下,

呵呵~果然公車耶~~

快點揮手~

上車...

阿妹的歌耶~~

原來司機大哥也喜歡聽阿妹這次的新專輯~^^

真是開心~


我們一回市區~

先跑去夾娃娃,

因為今天早上我夾到一隻娃娃~

超級可愛的~我第一次夾到娃娃耶!!

好開心~雖然應該是因為很lucky才有的~

可是還是覺得自己好厲害~^^

想說能不能再夾到一隻,

可惜...沒有...@@"

有夾起來的...但是鬆掉...

就掉下去了...真的超討厭的~>"<


後來跑去玩水上摩托車,

可是不知怎樣今天騎起來真的很不順耶!!

只拿了第4名...

不過跳板是第一唷~


之後她來我家,

她怕狗狗,所以我把狗狗關在我弟房間裡...

我們在我爸媽房間裡弄東弄西,

聽聽音樂,

看看數學,

寫寫英文,

最後...還是決定一起看電視了,

從"流星花園"看到"藝能歌喉戰"...

包小松、包小柏的模仿秀真經典阿...



呵呵~真希望以後有多點時間可以一起悠哉悠哉~

嘗試新的東西~

我們都想要在第一次就能夠上理想的學校,

她學科要幫忙,我當然會盡力幫忙~

這還用說嗎!

所以我不能漏氣,要用功點,

不然哪有資格敎人呢?對吧!


一起加油吧~


要來趕個功課了...

功課很多的樣子...



ps(海闊天空~西班牙的沙灘~~)
                         2006。02。19

台長: alice~*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