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6 02:32:3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無盡。 [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陣子我們常膩在一起瘋
常常上班到一半,就接到你的電話
約著下班後要去哪[鬼混]

我還記得那一次,我們去喝咖啡閒聊
喝完後,又轉移到”ID4”喝酒

那天晚上,你對我說了好多好多”內心的聲音”
你說著朋友的事,說著你的夢想
說著你不滿的事,說著你心中感到不公平的事
說著心中的想法與感受,是如此的激動的對著我說
然後你眼角落下了淚水....

這是第一次看到你如此正經
也是我第一次看你落淚
我想,我應該也是第一個看到你”這一面”的人吧
我沒有太多說話,就這樣靜靜的聽著你訴說...


那晚喝了多少酒,已不記得了
但,你曾告訴我的那些話,至現在我仍不曾忘記
甚至沒告訴過任何人。



因為,這是我和你之間的回憶...



台長: 結束 = 開始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