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23:51: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筆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洗澡完把頭髮夾起來舒服多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對ㄌ
我要好好的謝謝筆煒~謝謝你每天都讓我的腳跨在你的椅子上 哈哈哈
沒辦法~我想要瘦腿!結果成功ㄌ!腿有慢慢的瘦下來~實在是太謝謝你ㄌ
不過有點對不起你~因為你ㄉ衣服都被我踩髒ㄌ!我不是故意的啦~
沒辦法我腿短!哈哈~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說到ㄌ聖誕節~我們班舉辦ㄌ一個活動(聖誕節交換禮物)
天阿!每個人包的禮物都好爛連我送的也很爛!哈哈~不想花錢
所以我就送ㄌ一本愛情小說!這個死筆煒居然送10元的暖暖包(娃勒)
會不會太爛ㄌ一點阿!還有人包垃圾!有人送飲料~甚至只有一塊餅乾
拜託阿~希望那一天的禮物可以抽到好一點得!老天爺阿~
千萬不要讓我抽到那種(ㄚ裡不搭)的爛禮物黑!真恐怖~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先拜拜保險一點~還是要住大家開心一點唷!

台長: @冰塊@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