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21:27:2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腦放空是我最近的寫照

這次的數學.....

哀 ~

每次都數學在當啦啦隊

我就不相信我這麼笨

在數學上我得用點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社課認識一個12班的女生

挺有話聊的

呵呵

又多一個朋友

不過我問有關阿公的一些問題

阿公都一個人玩喔

真可憐

不過有一點沒變

下課會睡覺 = =

這次社課

教平面串珠(手鍊)

因為每個人都材料不足

所以下次才能做完

這樣就花我140

痛心阿 =ˇ=

下次可能要做豬

也要摳摳阿(荷包大失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天

小花就問我說:你有染髮嗎?頭髮變黑了

我很無言 烏鴉飛過 (蝦心中的排句)

一點都沒變黑好不好

你是不是有近是阿?!~

要記的去看醫生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呆蝦〃˙˙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