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01:35:4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秘的 Pomegran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中午大家在餐廳吃飯,吃著吃著就討論起蔬菜水果來,Adam就說他很喜歡吃pomegranate,雖然酸酸甜甜的很好吃,但是因為籽很多,常常覺得很困擾。威同學聽了馬上點頭附和,Emma和Lizy在一旁搖搖頭說他們從來沒有吃過pomegranate。

好了,問題來了,這個連英國人都不一定吃過的pomegranate到底是什麼呢?外面紅紅裡面很多籽,劉小芬怎麼想都覺得是個百香果,可是百香果裡面不是紅紅的啊?

昨天一到教室,Adam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pomegranate送我,外型果然就像大家描述的一樣神秘。

L同學:「啊~這是pomegranate喔!我還想說你送Josephine一個洋蔥幹嘛!」
J同學:「我沒有在亞洲看過這種水果,這應該是英國的水果吧?」
A同學:「我想應該不是吧!我沒有看過pomegranate樹,我是在巷子口買的」。
R同學:「我想應該是紐西蘭的吧!紐西蘭有很多怪水果,而且我好像看過有紐西蘭進口的pomegranate」。

晚上回到家,忍不住好奇心上網查了資料…

Pomegranate
Round, leathery, reddish-yellow fruit of the pomegranate tree, a deciduous shrub or small tree native to southwestern Asia but cultivated widely in tropical and subtropical areas. The fruit contains a large number of seeds that can be eaten fresh or made into wine. (Punica granatum, family Punicaceae.)

靠!真丟臉,竟然還跟人家說應該不是亞洲的水果

Pomegranate是石榴……

台長: Josephin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