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17:59:5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秘包裹之看我寄個橡皮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二十四日 夏天真的到了

一個上午都在玩猜猜樂。包裹是誰送的咧?我打了電話給朋友們,沒有一個人有寄包裹給我。

我的朋友都是同行,冷血的程度也都和我差不多。其中最讚的是在我們醫院實習過的大綠頭:「反正你在醫院上班,離急診很近很方便啦~你們醫院又那麼愛上電視,應該會很高興吧!」

中午吃完飯回到辦公室,看見一張留言條。

大意是說神秘包裹是一家行銷公司的抽獎獎品,內容物是一個小熊維尼杯。

我是不知道別人家的快遞費怎麼算,我們家的快遞一件是116元,專件要加倍。332元送一個小熊維尼杯,應該是豬頭才會幹的事情吧!

那個據說是杯杯的東西就在櫃子上坐了一整天,直到下午三點小美開口了。

「劉小芬,好無聊喔~我們去拆杯杯啦!如果你聽見爆炸的聲音,再把我送去急診,然後叫骨科吳醫師來接骨頭好了~」

好啊~反正我們離急診也很近,主任會幫我們看片子,而且骨科吳醫師也是我們的好朋友!

說得沒錯,而且也無聊到快睡著。拆!

媽的咧~還真的是個小熊杯!

哪一家行銷公司用專件寄一個小熊杯來給我的,我詛咒你們下一次晚上十一點也接到這種爛快遞公司的爛電話…

看我用專件寄一個橡皮擦給你!

台長: Josephin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