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17:34:2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堂之床-- 臭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稱讚完了飯店,自然也有要「強力建議」一下的地方。

號稱六星級的飯店,我一早起床就在地毯上踩到了一個大迴紋針(還好不是大圖釘),浴室裡吹風機的把手上也沾到了口紅(嗯…口紅為什麼出現在把手上我不懂…)。對於一個這樣等級的飯店,我想他們的客房清潔還有改進的空間。

好了…故事還要繼續。

今天早上也是在East & West吃早餐。東西跟一般的觀光飯店早餐差不多,但是已經贏過中泰賓館很多了,只是我不理解在這種飯店為什麼客人需要自己倒咖啡。最傷心的是,餐檯上跟土司在一起的只有花生醬…嗚嗚嗚…這是一家沒有HERO果醬籃可以選的六星級飯店!

最讚的來了~我在餐盤的底下,摸到一團乾掉了的蛋殼,顯然是敲敲蛋的殘骸沾在盤子底下,負責沖洗的洗碗工因為盤子太多,就草草把它塞進洗碗機的結果…

我露出偽裝出來的體諒的笑容,把盤子交給服務生,期待他至少應該說一聲「啊~真是抱歉!」之類的場面話。沒想到他冷靜地用眼角瞄看了我一眼,一句話也沒說的收下了盤子。

哇哩咧…

喔~作結論的時候到了。個人認為這是一家有五星級飯店櫃檯,四星半級飯店客房清潔,但是餐廳整體表現只有三星半到四星的飯店;我大致上還是過了一個相當愉快的晚上。不過如果沒有這種2900的活動配合,房價在5600到6400之間,我個人不作強力推薦。

嗯…醬子的話,整體評價就給四個半笑臉囉~

台長: Josephin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