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20 01:08:15| 人氣383| 回應0 | 下一篇

美麗人生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人生下檔了,站長一到九點的時候就好落寞喔!也感覺好失落,好想什麼東西又從生命中消失了一樣。唉!我想我已經中毒了吧,雖然站長常常自稱為木村拓哉。不過看了此劇後才發覺,木村替我擦腳都不如咧(哈哈!開玩笑開玩笑…木村迷不要打我),是我還不及木村的五分之一咧證明說我已有的五分之零點九囉!!(啊!喔!…不要打我的臉…..ㄡ…….)
言歸正傳,美麗人生真是一部好戲,他已經取代戀愛世紀(Love Generation由松隆子與木村拓哉合演)了站長心目中第一好戲的地位了。大概是因為站長為人最崇拜的就是缺陷美,我認為所有事物太完美了就有點可怕最好是加上一點缺陷或著是朦朧。所以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啦,就一句話:真的讚啦!誠心推薦您!!
我個人認為最感人的是最後一集,整集總共有三個臨界差點讓我的眼淚掉出來喔,第一個就是杏子的媽媽把紅鞋拿進房間然後說: “希望你能在天堂也可以自由的漫步。(為了阻止我鼻子裡的PH直繼續升高,我就想說你怎麼確定他一定在天堂)第二個臨界點是佟二幫他化完妝,又對杏子說別不理我了。好險這一段只有短短的幾秒不然我一定累如潮水。最最最大的臨界點是最後的一幕,木村遙望著海洋後面有杏子的旁白…………..我已經受不了了,不過我沒哭喔,記得我是說臨界點而已喔^^”
希望大家在看的時候也能得到相同的樂趣喔~~~

iBird

台長: Stean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