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6:45:19| 人氣3,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溪天燈-十分有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要去平溪看天燈    在我們周遭朋友一講就是好幾年   卻都遲遲未能實現

今年算是幸運嗎?   終於抓到這個機會了

        
那就不用考慮殺著去啦     衝衝衝!

但等我們殺到石碇時居然不能給我們殺著進去    來個這招交通管制   我靠

只能搭接駁車   心想著好吧反正也有好幾年都未坐過公車了    好玩

 

我也順到詢問服務人員到平溪要多久     不多也不少50分鐘   真是飽了

在這沿途上我發現非常奇觀的景色     那就是不管是大樹上或是路上與小溪流

都有天燈的蹤跡   真不虧是天燈的故鄉    真是好玩啊!

一路過彎一路晃   總算給我到達 <十分> 天燈發源地

下了車走進老街  我想說為什麼   天ㄚ  滿山的人潮    不會吧

大家都真是非常有閒    非常閒啊

先不管   這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準備探險去啦

十分老街也有一種古色古香的一種氣息

 
 更巧是老街上就有鐵路道連接不時可看到火車進站

大家就會一致性   拿起相機給他拍拍拍!

每個人都好像拍照訓練有素   這就是遊客厲害之處   佩服ㄚ

在老街相信大家的任務應該不外乎-吃東西-買東西-不斷循環

我與朋友也是給他殺   吃吃喝喝

走著走到了    天燈發源地指標

 


這個是證明在地的一種藝術-元宵的一種活動

吃飽喝足   準備去晚上壓軸的會場     一路上都是天燈在高空中飄揚

大家都寫著希望   以及祈福的心願   都能一一兌現   

天燈照亮星空的燦爛    美景讓我意難忘    大家都歡笑聲與驚喜

頓時讓十分老街樂活起來     

趕緊往會場方向前進

 

過了這裡繼續前進就可到會場了

到了主會場可說是人潮洶湧      首先看到十全十美這個天燈

 人太多擠不進去了遠拍

再來是副總統釋放的巨型天燈  (讓兩岸亮起來)  我想這個應該就是主天燈了

 這都是只能遠處拍攝乾過癮

拍攝途中天空出現奇景   有流星  有炸弹   失火與燒完的天燈墜下

簡直是天上掉下的禮物   讓大家驚惶失措      有時掉在河裡   有時掉到人群   有時掉在攤販上

深深讓我體會     十分有趣啊    冒著生命危險啊   隨時要注意天上     不然會中大獎ㄚ

非常有趣        看完兩個巨型天燈   我們就要撤退了   再不走不知何時能回到家   人潮太多

此行不枉此生收穫真多   下次我還會再回到十分

P.S:光看照片不過癮    我還有影片   這才是重點   才能有現場直播的感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iavn
人氣(3,5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走訪大溪-懷舊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