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1 00:32:4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口仔日記【小情小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二十八日 星期四 天陰

疲、睏、累

下班後什麼地方都不想,立刻回家。雖說回家但還是往旺角逛了一會,又去泡書店。基本上我主要是買張五常教授所著的【經濟解譯】但經果又買了其它書。其中幾米的【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當作朋友的生日禮物,想不到什麼作為生日禮物最好是送書的了。另外購了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這書好多年前已看過好多次,因為遺失了原有那套書的上冊,故重新買一過一套。

每次重看【挪威的森林】感覺都是那麼好的,有種寫出了自己心聲的感覺。也許當我看此書時正是我年少輕狂迷網時吧。對於此書總有些情意結的。

回家途經花園街,基本上我很少逛這條街的。不過今晚想買點水果吃,所以又去那裏逛了一趟。可能明天是長假期開始故街上人頭湧湧熱鬧非常,由旺角道那邊進入花園街,街道兩邊有好多熟食店,而行車路的兩旁又排滿了各式的攤檔,有賣衣、水果、用品……
今天的水果攤有提子、枇杷、布冧甚至榴槤。我是很喜歡吃枇杷的但今晚沒打算買,雖然今晚的枇杷都很大粒及新鮮不過我都沒買下來。反而買了黑提,也是很久很久沒吃過了,每次老媽都只是買紅提及青提,黑提嘛要吃就自己去買好了!
看放在攤檔上的黑提粒粒都一樣的新鮮及飽滿,十塊一磅不買更待何時?選了一串,二十五塊。

拿著那兩磅半的提子獨個兒漫步於街頭,融入熱鬧的街道當中,很有滿足感也暫時忘記心頭的寂寥。是的,有時無聊我總會找一點事情來驅除悶悶的感覺。

小情小趣,聊以遣懷正是我近來常做的事情。

台長: 大口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