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8 01:23:3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新聞台簡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電影【天下無雙】完全是一個意外,因為事前我完全沒想過會看的。本來我是想看另一齣電影的。只是去到戲院時那裏沒有我想看的電影,閑著無聊就買票看【天下無雙】好了。
這次又是我一個人看電影。散場時,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因為電影後半場有很多對白令我覺得很感動,印象最深的是「愛一個一太深,是會醉的。」「恨一個人太深,心都碎了」其實還有許多令我感動又或者有意思的對白,只是我一時之間記不了那麼多。

【天下無雙】的意思是天下間只有一個的妳,再沒有另一個可以替代妳。妳是天下無雙我也是天下無雙,但我會是妳的天下無雙麼?
亦因為喜歡這電影,又見新聞台的簡介由開台用到現在,新一年開始就換一換吧。舊的簡介是由電影【東邪西毒】的電影原聲大碟節錄下來的,現在的又是由【天下無雙】電影原聲大碟中節錄下來。也可算是巧合吧。
雖然都是由原聲大碟節錄,但都正好說出了我心裏某些心聲想法。

台長: 大口仔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