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1 18:12:0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口仔發現了一個和我寫的頗相似的新聞台,其中有些題目甚至是一樣的呢。當然這只不過是巧合而已,但感覺卻很奇妙啦。可不是嗎?天大地大居然找到跟自己相似風格的都可算是一份緣吧。
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可以到這裏看看大口仔所說的是否屬實。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jwying/index.html

最近的心情並未如颱風過後的天氣一樣好,每天都沒什麼精神又常打瞌睡,但我又沒有失眠,只是很早就醒過來了。到了假日我又沒怎好好休息,一早跟朋友去打桌球然後又去拍照晚上還去學二胡。
噢,這比平日上班還要忙呢。

因為不想偷懶而有一天沒寫這裏的日記,但有時真的沒有什麼靈感。最近幾天就是了,當坐在電腦前時腦子空空如也。也不知該敲什字出來好?結果胡亂寫點東西,居然厚著臉皮放在這裏讓人看,唉!

我想人心情總會有高低,現在的我正處於低潮吧。好像對什麼也興味索然似的。

台長: 大口仔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