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7 22:43: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了英文老師,是中國人但不知從哪裏來?上次教我們的是個英國人,教得比較輕鬆。可能是外國人吧,他會用比較淺易的英文來解釋我們的問題,而且比較隨和。
如今換了中國人教,感覺又不一樣了。中國人教不比外國人差,不過她的用字就很艱深了,有時我真的不明白她說什麼,要問一塊學的表弟或者朋友。

說來慚愧,學了這麼多年英文還是很爛,說不好聽不好寫不好讀不好。總之就是四不好!我要努力哦。
將近下課老師才要我們默書,哈,這玩意兒我多少年沒做過了沒八年也七年吧,現在忽然要默起書來也挺好玩的。
當然,錯字是難免的了但還好在我意料中,不至差得見不得人。

說起學英文,那間英語中心的教師沒什麼問題最大問題是負責人。除了用八婆及錢開眼外我也不知再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她好了。
每月最後那一課上課前交下月的學費,若那天忘了帶錢交她就給你面色好看!好像上月我計錯了數還欠一百元才足夠。那麼欠一百元也沒什麼大不了吧,下回上課補交還可以吧。
昨天表弟告訴我他上過去那英語中心,那女人居然問表弟拿錢!豈有此理,子債不一定父還更何況是老表債!表弟告訴我這件,只氣得我七竅生煙。

好了,今天上課又見到那女人。我對她說:交學費。然後就將一百元放在她的辦案上。她說:不急,不急。我想不急妳又問我表弟拿。然後對她說:不要問我表弟拿錢!!
她陪著笑地對我說那一百元是她代我墊付。嘿,我在想墊付什麼的,左手來右手去,還不是妳自己的錢!呸,呸。

台長: 大口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