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10:41:4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真的是辛酸淚 ~ 反了 真的反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樣如往常的生活模式 回娘家吃飯

吃完飯 LALA 在啃芭樂 因為太冰 所以拿給老爸服務(當然是我啃給她吃)

最後可能嫌我動作慢 所以想要搶過去自己來 但是 又礙於衛生 所以堅持不給她自己拿

她這小公主可厲害的 用假動作誘導我為她吃水果的時候

把嘴張大大的 往我手上大拇指下那隻 "棒棒腿" 給咬下去

我可是她爹 當然要忍著痛好好跟她說 也因為有我這做父親的 "吞忍" 

我的小公主 LALA 跟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你看看 一家和樂容容

~ 這跟我的標題不太一樣對吧! ~ 當然 好戲再後頭

吃完水果後 當然 就是餘興節目了 看她拿東西 要吃 要喝 要玩

我們就會在後面 不行 你剛吃飽  不行 你剛喝完湯 不行 你還小 不能爬高 不能站在椅子上

但這些都不稀奇

她現在會一個新花樣 就是拿東西亂丟(丟在地上)

當然太皇太后 和我 就會喊 LALA 撿起來(這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

但我們家 LALA 天資聰穎 很會舉一反三 今天突然來的一個動作 笑翻了全場

正當 太皇太后:LALA 撿起來

馬上看到 LALA 二話不說(她敢不聽 後果她自己知道 所以都很乖 只要講一次)

衝了過去 但是 ㄟ LALA 怎麼衝過頭了

太皇太后:LALA 等等 在這裡 撿起來(LALA 一樣當作沒聽到 一直往前衝)

ㄟ ~ 走到了我面前 抬頭看著我

LALA:撿(手還順勢比往地上 太皇太后要她撿的東西)

ㄟ ~ 現在是怎樣 妳媽要妳撿的 妳現在要我 "撿" 

天地顛倒了喔 ~! 我真可憐ㄚ我 ~!  

台長: IA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ucky 老爹 |
此分類下一篇:LALA 你長大了 ~!
此分類上一篇:~ 一個做父親的深深體會 ~ 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