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1:03: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4 【記】宴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遲到了…
等我到了七樓…
我根本不知道在哪一間上課…
猛打手機給婷也沒有人接
所以…就在外頭走廊上逛逛…
遇到老爹~~
聊了一下下!蠻健談的…
一下子就聊開了耶…

後來…進了教室…
婷往前面走去…
心想…哇咧!坐這麼前面喔…不好吧…
但是就是這麼剛剛好…
婷旁邊有個空位…空位旁邊是…
是prince的樣子…因為他頂著一頂帽子…
怪~~老頭(他他看相片後說的。)
哈~~ 不過,第一次看他這麼戴蠻特別的。
看他趴在桌上…定是電影很不好看…

可以從他眼神知道
他看到我了…還打量了我的衣著一番…
SO WHAT?
坐了下來
很自然地和他聊天呀!!
太無聊的電影了啦!嗚QQ

後來…佳玲也來了…
坐在我們後面…
嘻!!

後來…PRINCE的手機響
原來是虹他們在樓下照學士服照啦!
他約我要不要一起下樓呢?
現在?
我說,等下課吧!
然後
還心不甘情不願地看我帶來數位相機中的照片
有一張是我很不好看的姿勢…
唉QQ
失望喔!
可惡…硬要看人家的相片…
搶不過你手長之下…
我認輸了啦

給你笑就笑嘜!
可惡…
還一直問
這就是你家喔?
不行喔?
可惡…
我家最好了啦!
不要挑剔我家
我會生氣喔!
真的!







【續】

台長: ianglen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