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00:47: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7 【記】說不出來今天是好是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蹺了二節通識課…

早上醒了,但不想爬起來
就這樣子窩著…賴著
但,還是起床梳洗…
著裝,很復古風的裙子
很美美的我…
還是到了學校
辦了一堆事…
給影印室阿姨1000元的影印費、
去生x組問堂弟曠課的問題、
又跑到社大辦公室留下資料
有關於製作大型海報的事…那可真是個可預料的大麻煩呀
都怪佳玲的嘴吧太大…
唉我不得不說…都是她拖我下水…害我得去幫忙
什麼時候了…要找工作的我…還要分心去忙這事
心裡有點…幹什麼咧!

到通識課教室外等她們下課…
今天prince沒來…
有點可惜…因為我好想找他出去走走
心情超不好的…

聽sandie說她三個男性友人的事
選擇…最後也只能她作決定…
問我意見…我又能作什麼決定呀?
就這樣子…似乎半小時又過了。

一個人在校園內走走走
突然提起勇氣打電話給prince
問他想不想出來…
可是,他給我的答案就是不想
因此,又有小小的失落感
特別是他
讓我覺得他不在乎我的感覺咧!…
唉!!
就一個人終於下了決心
去剪頭髮了

而…真是個大突破呀
我變了個樣吧!我想…
是吧!

不管是好或壞
我就是不一樣啦!

下午回家,在msn上遇見prince
他第一句話就問我:剪得如何
心裡覺得…你還記得我去剪髮喔!還不賴嘛^^



還提到他有想過中午約我吃西堤牛排…只是他沒錢
還強調他真的有想要過…
我很開心啦!笑了出來…你還記得我喔
還以為你其他時間都是給別的女人了呢!哈

我問,明天系學會要去玩耶…你很期待吧…
你卻問我:我才想問你怎麼不去
我心裡面偷笑…你希望我去嗎?於是我問:
可是我那一群又不去,我一個去玩多無聊呀
你說:又不會,有我呀!
不知你是不是開玩笑成份較大…有你是很不錯
能再親蜜一點就好了…
他說:你可以來呀…
還特定幫我問看看沒有沒多的票…可惜沒有了
那就是說,我不能去了。矣q
我想要和你一起出去玩啦!prince…


晚上…科見test完…
我決定和大家去吃宵夜…
第一次的這麼聚會
真的好特別喔!!
我能來參加真的太棒了啦!^^
謝謝大家…





台長: ianglen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