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00:47: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6【記】可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就是可惜
難得相處在一起的單獨時光…
竟然被破壞了…

晚上上完英會課後…
時間已是10點鐘了…
看一看無聲無息的cellphone
竟然有通未接來電
有通簡訊…
讓我驚訝的是…簡訊:
「明天我要開專題不能唱歌了」
這是prince給我的第一次簡訊嘻^^特別吧!
雖然不是好事!
但,還是心中小小感動說…

因為,他一直記得我一個星期的哪幾天要上課
而哪幾天要去伴讀…
還記得只有prince和他他提問過我第一次伴讀那晚如何呀?
只有他倆…only!
還記得某次prince說到某個晚上他超想唱歌的…
但因為知道我晚上要上課…所以也取消了!
對我說好可惜…
對呀!好可惜喔!如果真的要唱…我也會去的
所以…
所以…還蠻貼心的喔!
這一次簡訊,我想也是吧!謝謝你prince…
謝謝你的知會!
帶個可惜的笑容回家囉!

晚上半夜線上msn
很晚時…你找我說話了…
你說…或許明天你早點開會完
下午或許能和我去唱歌…
唉!!你是不是也很想唱呀??
跟我一樣!
但是,我已經訂好時間了…
我想把時間給他他了!
所以,咱們還是有機會的啦^^

明天~~我期待的事
是見他他面!
我需要被安慰~~

台長: ianglen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