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3:40:4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1 美麗星期天(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四月十一日…
今天非常SUNNY
心情也是喔!

下午,PRINCE的一通電話
他說:心情有點不好。不想待在家…想出來玩玩
然…我們要去看電影喔!^^是第一次耶!
梳妝打扮了之後…
著來時想到我最愛那件BLUE T-SHIRT
但是,他心情不好喔…BLUE似乎不好
因此又翻了一件可愛的DARK PINK
很CUTE
然…飆到一廣
我有點LATE…
一廣還是一樣子…外勞超多的。

看到他了…他慢慢走了過來!
我們買了票時…剛見面的他就用他的大手手壓在我頭上
好奇妙的感覺喔!嘻~~你喜歡就好!
後就直達四樓看電影去囉!
等待的過程中,在4F旁的遊樂場逛了一下
記得他問我,我上次在MSN上提到的前男友後來怎麼了
我就直接說…沒聯絡啦!
(這也是事實…,且都出來玩了。就不要提到他這個人了啦…有點掃興耶…)
PRINCE…只玩了BOXING…
我的天呀…那麼重的拳打下去…普通人…不完了才怪(128t)
怎麼男生都這麼愛玩這種怪東東呀…MAYBE 發洩吧!
只是沒有他愛玩的打鼓機囉!他打鼓時好讚喔!

台長: ianglen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