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01:31: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1【記】M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去上英會課 心情給它不怎麼好
總是覺得煩…不怎麼開心
上課的練習也錯了好多喔!
也有點後悔…去上英會課!也覺得有些人的資質不怎麼match…
因為我的想說得東西不能太艱難之…唉~~

回到家還是…心情很down
打開msn
一開始沒有人…想聊天
後來…修修和他他上來了
我情緒不佳下也不想找人聊天
只想靜靜地知道他們在線上就好了…
但,修修找我聊天了
向我問起prince的事
他喔…我現在對他也沒什麼感覺耶…
就是像下急時雨般,一陣一陣地
有時很濃、有時超淡地…
這就是現在的我吧!
對於感覺!
對於「感情」
是不是很糟呀?
不知…
漸漸地這種行為模式也在他他的位置上動搖了
是呀~~說得好:動搖
就像我對prince一樣子
漸漸地
似有似無地…都可以
無所謂呀!

最後
他他沒主動跟我SAY HELLO
因此我在跟他問聲後…說拜拜,也打算要下線了
只是跟修修聊沒完,又拖了一下下
我知道
你很忙…
所以 也刻意不想去打擾你
對於今晚心情小小DOWN的我來說 不要說話吧!
讓我一個人靜靜吧!
他他~請你也不要太關心我
我不想要你的同情…

晚安了~
自己

台長: ianglen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