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02:26:2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告白

 

 

 

 

<我喜歡你.>

我呆了,腦子停頓了.我不明白<我喜歡你>這句話是甚麼意思.我認為你當然喜歡我,我也相當喜歡你.朋友是互相喜歡才會在一起,這句子不是應該很早在我們的心裏嗎?

眼睛有少許暈眩,腦子的血可能停止供應,耳朵突然有點兒驚訝,喉嚨想尖叫一聲,但嘴巴卻涷彊了,不能發出任何聲音.身體機能卻突然停下來,步伐停止了.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

這句話在我腦海中不斷重覆.好像時間靜止了,風已經不再是風,水裏的魚也停止游泳,世界突然停下來.

<喂,你怎麼樣?你的意思怎樣>

這一句話插進我那個暈眩的世界,將我從那兒拉了出去現實的世界.我從夢中醒來,望著他.

他有點兒不好意思了,再說了一聲:<你...的意思...怎樣?>

<甚麼我的意思?>我很天真地問他.

他有點兒嚇了一跳,緊張地問:<你不明白?>

我點一點頭.

他就說:<我想與你一起,你明白嗎?>

噢,我完全明白了.原來<我們在一起>的意思是這樣去解釋.我想與他在一起嗎?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頗喜歡與他一起逛街.

噢,我又明白.記得那次與他一起逛街的時候遇上他的朋友,那位朋友問他我是否他的情人.他笑著說是.但我很傻氣地回答不是.原來...

我的感應很遲鈍,尤其是愛情方面.他再笑著說:<你的意思是?>

我的腳步又停下來,看見一位伯伯再釣魚,於是走近那位伯伯身邊看他釣魚.我一句話也沒有說,而他卻沒有停下來等我.

這就是別人向我的第一次告白.十四歲的秋天.

台長: 希陽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