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20:41:03|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仔in海工 9/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連放了4天假
仔也怠惰了4天XD

本來以為今天社團結果會出來的
結果居然還沒有
下午要搞讀書會
聽到後還挺失望的ˊˋ
虧我還期待了這麼久=3=
學校我討厭你XD

然後又有報告說學生餐廳要在合作社試賣
(其實之前就在合作社看到今天會開始賣)
對這抱點小期待XD

之後第一節英文
本來要考翻譯填空的
被我們鬧到下午再考XD

然後第二節體育課
是代課老師
本來的老師要帶隊去上海參加「特奧」
說到是帶特別的人去參加
ㄚ姿就大聲(?)說:是智障嗎?
阿勒~
ㄚ姿你怎麼可以說的這麼直接呢?(喂!)
老師就講解起所謂「特別的人」是怎麼樣的
講解完
就說不放影片叫我們自己跳老人操
XDDD
我動作順序都沒記熟啦!
老師你好狠=3=/
一開始當然是東忘西忘動作的
之後老師說各組(排)帶開練
練了大概5分鐘
老師就把我們叫過來說要驗收
=口=
老師你......!(抖指)
當然是一排一排來
老師還就我們轉過去跳給全班看=口=
跳的是還好啦
不過呆憂因為剛剛的練習跳太累
被含爺&偽蔣公"盯"
後來換第2排(含爺的)
呆憂開始報仇回盯XD
第三排本來要盯偽蔣公的
不過好像那整排只有他跳的好
所以老師叫他出來帶頭跳一次
蔣公...你跳的也太『婀娜多姿』了吧!?
全班看他跳都笑翻了XD
再來第4排
我盯阿謙XD
不過他只有後面忘記動作啦!勉強合格=ˇ=
在中間
我們看到了幻影(?)
我們那要去上海的老師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們一開始都以為他出國完回來了(OS:怎麼可能這麼快?!)
後來代課老師說:他今天才要出國
喔喔~原來如此!

之後數學課
要考試
本來以為很難
沒想到只考兩題定生死XD
而且都很簡單(?)
之後上三角函數
XD
那什麼斜分之對的好難記喔!
尤其是英文更好笑!
第一個音似"賽"XDD
老師一開始唸出來時全班偷笑
之後老師說禮拜5要考默寫還要抽排問
=口= 老師不要啦~光默寫就很勉強了還要問XD

之後午餐去排熱食餐廳
阿謙說我替他排他去買飲料
看價格 不是30就是35 還可以
阿謙本來要吃咖哩燴飯的
結果他說今天只有沙茶燴飯 所以只好買那種
我則是買肉燥乾麵(還不想喝湯)
拿到沙茶燴飯時 醬料是用杯子裝的(?)
回去後
阿謙打開飯盒 喔~看起來還不錯~
然後看到那杯醬料
(有很多人圍觀著)
就有人說:要插吸管喝
XDDD 這樣好奇怪喔
慢慢吃完麵 那阿呆憲據說要幫含爺吃掉他吃不下的午餐飯
因為他是外掃區 又要午休了
所以我跟其他外掃區的就一直逼他說吃快點
那阿彤最好笑 一直鬧呆憲
一開始呆憲是把菜給衣服吃
之後居然噴飯 連地上都吃的到了XDDDD

下午~
開始讀書會~
原來讀書會要這麼麻煩呀?
不過說真的還挺有趣的
話說在上台報告問題探討之類的時候
4組裡
只有我們那組的阿寶上台講完後得到大肆的掌聲XD
阿寶!Good唷!>ˇ<b

接下來班會
不是本來我要當司儀的嗎?
怎麼換阿奇先生當了?
算了管他的XD
之後班會結束後
老師說要把英文考完
XD~我都沒看XD
在英文小老師去拿考卷時
我還跟小樂樂說:
小老師最好不要再回來了XD(拖走)
考卷還是來了="=
只好硬著頭皮靠記憶來寫
寫完後繼續把讀書會的心得報告寫完
之後就放學了=ˇ=

跟魏先生去打羽球
打的很累XD
然後坐公車去後站買筆芯

說到坐公車
我一定要說這件事
我是坐土城縣265的
那個司機伯伯
開車開好快 這就算了
居然還超車XD
然後晃的超厲害
之後在中興醫院那邊
有個老婆婆要搭車
還用跑的超車耶!
那伯伯居然理都不理就快速開走了
這真的很惡劣XD

之後下車 要去買飲料時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紹a
真是巧呀!
他頭髮變長了呢=ˇ=不錯看XD

去了新玉堂買筆芯
坐公車在重慶國中下車到對面還書
剛進門 那姐姐對我說
诶诶?小朋友?(這讓我愣了幾秒,很XD)你是不是有書沒還?
我嚇到 沒想到那姐姐記得我?(畢竟我很久沒去了XD)
然後借了幾本書,就走路回家
話說我家離豫章走路不用1分鐘XDDD

豫章是全台灣唯一 有最大也最多樣東西福利社的呢(?)

---------------END----------------

台長: ★ 仔︽Ⅶ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ⅠSchool ﹎ × |
此分類下一篇:仔in海工 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