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11:39:44|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惡女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張姊姊出國帶回來的乳牛熊&蜜蜂熊。我有拍物障礙=_=)


昨天我姊竟然在msn上暱稱上寫著:妹妹,冤枉阿~吉他不是我說可以買的!
後來我只好回應的打上:莊大姊....不用這樣!"不要告訴她"這種事常發生(汗)

旁人看了可能莫名其妙,不過這是有原因的........

前兩天在張同學他家看到一把吉他,我問他:你家有吉他喔?
張同學一臉驚到的表情說:啊!被發現了....(之後講了一堆甚麼我也忘了)
後來他又補上一句:我有問你姊姊,她說可以買!

所以昨天我就在msn上跟姊姊講到這件事,姊姊馬上說:他跟我講的時候他已經買了耶!還叫我不要跟你說!我就真的沒跟你講........
我就默默的說:他每次講了"不要跟她說",都會被識破 =_=

這又可以追朔到好久以前的一件事...
當時張同學在台中準備研究所考試,他搬了新的套房,我已經回高雄了,也都沒去過。後來餃子在台中要找新房子,有去他那裏看過,我也聽他們提過這件事。不過,有些是我是後來才知道的.....

張同學搬家過了好一陣子,剛好遇到餃子生日,我就上台中去了。
回高雄的當天下午,我跟餃子兩個人的約會
餃子突然說:ㄟ~我跟你說一件事喔!我想說你已經知道了,跟你講應該沒差啦....
我就問她甚麼事?
餃子說:就是我上次去張XX他那邊看房子啊!我就說這邊有網路還有電視很不錯!他就說叫我不要跟你說.....因為他之前跟你說要唸書不要用網路!如果你知道一定會不高興!
我聽了,就默默的說:我已經知道了!因為我去他那裡,他在上網的時候就說同學說一起分攤比較便宜...
餃子又說:你不要生氣喔!他不是故意不讓你知道的!反正你遲早會知道的嘛!

哀~我只是想說,大家尬嘛真的聽到他說"不要跟莊XX講喔"就真的很怕我會怎樣
好像我會砍人的那種 =___________=







好吧!我承認.......
照片上的兩隻熊,有一隻是張同學的
可是我想一個男的要這麼可愛的熊尬麻???我只是幫忙保管而以阿(賊笑)

台長: 瑟琳娜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瑟琳娜說 |
此分類下一篇:只能說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懶洋洋

天婦羅
男生這種裝神秘的作風真的令人莫名其妙
遲早會露饀的事幹嘛要瞞?
等紙包不住火的時候,女友不是吼得更大聲了嗎?
真是想不開
2007-09-30 16:05:25
版主回應
友人曾經說過....他小時候偷看電視,聽到爸媽回家的聲音,就會趕快關掉。可是爸媽一摸到電視熱的就知道了....

好像是鴕鳥心態的覺得能瞞就先瞞吧 XD
2007-10-02 10:5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