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21:45:3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曾經告訴過我,他原本有個論及婚嫁的男友,卻因為一次爭吵,後來男朋友離開高雄去了台北工作,她也搬家。兩個人就這樣斷了音訊。
一個月後她就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就像電視劇情那樣....再次陷入熱戀,然後結婚生子。

她說前男友是個很有錢的男人,沒什麼休閒娛樂。無論同事告訴他任何事情,他總是很平靜,冷淡的沒什麼反應;現在的老公是不論她講什麼都會有所反應的人。
有時候她會開玩笑般的說以前的男朋友很有錢,常帶她出國。可是她又會馬上笑著說不過雖然現在的老公比較沒錢,可是我寧願對我好一點的。

另一個朋友告訴我,她的男朋友很悶,她說和男朋友根本沒什麼話題,他們的電話常常講不到五分鐘就結束。
儘管語氣中諸多抱怨,我卻仍感覺得到她的男友的愛。
我笑著說她是被吃死了,她不否認....

愛情,就是這麼奇妙。

只是,我實在無法理解無話可說的愛情....
大概我是天生的長舌婦吧!

每個人都會被某些理由吸引著,你是為什麼?

台長: 瑟琳娜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瑟琳娜說 |
此分類下一篇:溫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