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13:31:5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夠聳動的標題吧!
不過,要結婚的當然不是我!



巧是我一個很要好的老朋友,我們認識差不多十年了。是除了張小美以外,另一個到現在還偶爾聯絡的國小同學。

小時候的我們,是那種一起哭一起笑的朋友。有時候會一起違規,中午爬牆回家拿忘記帶的東西;有時還會一起偷偷對著牆外的泡沫紅茶阿姨嚷:我要波霸奶茶。然後被糾察隊追著跑....。可是老師很喜歡我們!呵...我們真是奸詐!

國中還是念同一所學校,她還是會天天到我班上找我,我們還玩過"交換日記"這種可愛的遊戲。有次她國中同學來找我,說她考試考不好躲在廁所哭,我急忙的跑去找她,下樓的時候腳還去扭到,她看到我就一直哭...。後來扭到的腳包了快一個月,她很夠義氣的每天去我家跟我一起上學。

上了不同的高中,好像聯絡越減越弱。我們還是偶爾玩玩交換日記的遊戲。只是我高中校慶的時候她還是會來看我;她念了很遠的左營高中,我還是願意做很遠的公車去參加她們校慶。

我念了大學,她重考。大一的時候她說大哥在台中結婚要我去,我一個人從新竹坐車到了很不熟悉的台中車站(那個時候還不熟啦!)
這好像成了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

我越來越少回高雄,她簡訊越傳越少...。
最後一次收到她簡訊,是告訴我小莉死了。小莉是他們家的狗,從我國小去他們家就在的狗狗。



很久沒上MSN的她,昨晚突然上線。
她告訴我,現在打工兼兩分差,男朋友也是邊打工邊唸書,他們要存結婚基金。我突然有點嚇到....
怎麼一段時間沒連絡,她都已經計畫到結婚去了?!



結婚啊!這樣久遠的事情呢!
我想,大概我的朋友們,還要再等個八百年才會聽到我說這句話吧?!


台長: 瑟琳娜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