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12:17:4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5/13(二) 被吵醒>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星期一)早上7點就被挖醒了.
迷迷糊糊的只是想要繼續睡覺.
只知道好像聽到誰車禍了~~~
挖哩勒...原來是表姊在去上班的路途中發生車禍~~~就這樣,從床上跳了起來.整理好後匆匆出門 (累啊!!!)
到了發生車禍的地點看到警察和肇事者
但是我們到達的時候車輛都已經離開了現場...所以只能配合警察問話
就這樣...過了一小時到ㄌ醫院的急診室

不過....承辦的警察又在門口等我們了~打了招呼.....原來是在醫院裡面找不到表姊....ㄜ....不會吧!!!表姊被當成人球丟來丟去喔?
明明就被119送到醫院,人怎麼會不見呢?
最後在急診室裡尋找表姊的面孔
被警察找到....原來在急診室的特別看護區...進去之後....大舅媽...舅舅都到嚕~~~
舅舅說...不要有那麼多人留在醫院....
就把我趕ㄌ出去...(還不是因為恐怖的"沙士")

等他們離開,我還是偷溜進去....(哈哈...進醫院要量耳溫,戴口罩) (嘿嘿...我是健康寶寶)
天ㄚ....好...恐怖........
護士說....表姊的手斷了......晚點骨科醫生會來看...看到表姊右腳有好大一個傷口....都是血........喔 ........天ㄚ....恐怖ㄋㄟ~~~
後來等了一陣子...骨科醫生終於來了
大概的看了一下....醫生說...表姊的左手斷ㄌ...需要開刀~~~
左手的骨頭也碎了,需要送手術室
在醫生離開之後..表姊不再堅強...她終於哭了出來...因為連我都不知道會有這樣嚴重....
護士幫表姐打了止痛針....但....似乎無效....因為表姊還是一直哭著說痛
(最好笑的是...一下子用英文說,一下子用日文說.....)
(嘿嘿...幸好我懂一些........要不然哪知道她在說什麼呢?)
可是.....又不是崔護士就有用.....因為大家都很忙.....所以沒有辦法先帶我們上手術室...
看著表姊哭....我也紅了眼.....可是...有什麼辦法呢?都遇到了....也只能認倒楣嚕!!!要不然怎麼辦呢?

肇事者說起他的家庭背景...我家那老媽竟然同情起他來~~~我很生氣的說"你同情他,誰來同情姊姊?畢竟是對方不對!"
等著等著...終於有人出現嚕!!!就這樣把表姊移到ㄌ2樓的手術室~~~最恐怖的是...從12點進去....7點才出來....
ps:誰都不想發生這樣的事情....
雖然開ㄌ刀....但...以後難免會有 後遺症吧!!!嗚....我會不會因為表姊這個例子...我都不敢騎車了呢?

最討厭的是....昨天在醫院...遇到一個"老芋頭"...那時候正在幫表姊辦住院手續,後面有一個老伯伯在排隊...
好心的辦事小姐跟他說..要他到隔壁(因為隔壁沒有人)可是"老芋頭"機哩辜嚕的...講ㄌ一堆....我好心幫他翻譯"伯伯,小姐說你到旁邊的窗口不用排隊"
哪之那"死老芋頭"竟然說"ㄟ..小姐你說話怎麼這樣?"
挖哩勒....現在是怎樣?我錯ㄌ喔......
真是莫名其妙耶!!!就慢慢等吧...甘我屁事啊!!!好心跟你說還要被你罵喔!!!
而且現在因為沙士...不要跟陌生人講話
哼....好心被狗咬....
結果那"死老芋頭"還不是一樣去隔壁窗口...哼............................
氣死我ㄌ........凸

台長: 璐比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