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00:16:3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最實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高三之後發現,其實,最能夠依靠的人就是我那一群好朋友了,不管這世界發生了什麼事,他們都會在我身邊支持我,我跟他們分享心事,或是互相加油打氣,或是一起打球,甚至是一起漫無目的的亂哈拉,都是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才變的如此有趣和多采多姿,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在胡思亂想的時候,都會想到那些我們一同創造的點點滴滴,誰對我說過什麼話,做過什麼事,其實我都一清二楚的,有時候你們可能覺得我做的事很傻,但是我想你們也都了解,可能就是那份傻勁,捲毛才是真正的捲毛,剝削也才是真正的剝削,最近聽說真正的好朋友是: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情,最後站出來幫你的,才是你真正的好朋友..........我承認>>>我的朋友在我的心中是有分等級的>>>因為我覺得,我的付出是要有回報的,可能你覺得我很功利,但是我必須說的是,一個人的心意是會被一次又一次的等待而消磨殆盡的,只有你真心對我好的人,我才會全心對你付出....而且不求回報!

台長: 徐千翔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