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4:01:2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幹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日來你的心情持續不好 我不時掃到風颱尾

但我也不是好惹的 也冷淡的臭臉相對

活動結束回東京 你終於是那個我比較熟悉的你 三八搞笑又愛撒嬌

你握住我的手 問我喜不喜歡你 我順從的說 喜歡呀

我也反問你喜不喜歡我 你調皮的模仿我的語氣說 喜歡呀!

我笑著拍打你 你把握住的我的手拉近你的嘴邊 你說 非常喜歡超級喜歡 然後 溫柔的親了被你的大手包住的我的小手

我笑了 感覺很甜

你問我要不要跟你去神戶或是京都 我點點頭說 去哪裡我都跟你去

你說你會帶我去北海道 我開心的點點頭 十分期待

說著說著 你的臉漸漸靠近我 我感覺你想要親吻我 但是你卻忽然停住

我笑著說 我知道你不敢 你在電車上不敢喔 你嘴硬的說你沒有什麼不敢 但你也還是沒有繼續往我靠近

我 主動往前靠近你 啄了你一下 害羞的馬上乖乖坐好

我看到你滿意的笑臉 你又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台長: 愛蝦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UT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在箱根(上)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你的寶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