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02:02:0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各種醋都勇於嘗試
因為很多例子都舉證多吃醋會有益健康
可是我喝了之後我就是那種比較衰的人
因為我會腹瀉...
證明我身體有太多毒素要清除
梅醋的口感最好喝起來感覺不會太討厭
蘆薈醋讓我覺得反應最激烈...果粒有點太甜了
檸檬醋最普通...
柳橙醋...怎麼說呢...我都要一口氣喝光...最嗆吧
鳳梨醋不敢試..體脂肪已經夠高了
蘋果醋...引不起我的興趣...
吃人的醋...嘻嘻...真的最近沒有想很多
替自己高興...因為我心裡早就有決定了
只是我在等那極限緊繃的那刻而已
醋...我每天吃夠多了

台長: 住在我的心裡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