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20:09:5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媒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阮玲玉自殺身亡後的遺言是”人言可畏”
媒體告訴我們的一定都是事實嗎?
阮玲玉用死來抗議
這樣的手段是激烈了點
可是也可見她有多氣多無奈

隨著年紀的增長
隨著閱歷越來越多
我對媒體從幼年時的正面印象演變成痛惡深絶的極度反感
偷拍跟蹤似乎被合理化
很多人的隱私毫不留情的被攤在大眾眼前檢視
真的是無聊透了

像是璩美鳳的偷拍光碟
不諱言的我是看過
當朋友把片段傳給我看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只覺得這兩個人真的倒楣透了
也當下將信件刪除
我不能阻止大家不看
我能做的就是不再傳出去
一下班回到家這偷拍光碟竟然燃燒了台灣的媒體半個月
被窺伺的璩美鳳竟然還得跟大眾道歉
這是甚麼跟甚麼嘛
縱然她與有婦之夫搞婚外情是很不對
但是有資格指責她的只有男當事人的妻子
怎麼都沒有人指責男當事人呢?
這種事情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當男當事人的妻子選擇沉默寬恕的時候
那有誰對被窺伺的璩美鳳道歉?

這兩天連公子跟侯主播的戀情被某週刊踢爆
其實我覺得很奇怪
是又怎麼樣? 不是又怎麼樣?
看到侯主播非婚生女的身世這樣批露
我只覺得她很無辜
可是她對這樣的報導真的是無能為力
她有只不過交個男朋友
到底有甚麼不對?
Maslow將愛的感覺定義在人類最基本的需求更高一階
人在生理各方面得到滿足後就會提升到心裡層面的需求

在回溯三個月前總統大選疑雲
看著個政黨利用媒體的影響力企圖影響觀眾的想法
真相? 是不會有真相的
媒體是很具影響力的
只是我看現在的媒體似乎是以收視率為主
連許純美都可以常常被報導
說觀眾愛看? 那可不盡然吧
我看到她我只覺得可悲到極點
被人當小丑還得意洋洋
在看她的裝扮…Oh…god…讓我ㄕˇ了吧

媒體變成政客的工具
觀眾現在變成媒體的工具
老是打著大眾有知道的權利
幫幫忙…璩美鳳跟誰搞婚外情跟大眾有何甘?
侯主播的真命天子會是誰真的會有大眾一輩子在乎嗎?
公正客觀的報導…哈哈…可能下次才會出現吧
下次是甚麼時候咧?
真的是只有天知道

台長: 住在我的心裡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