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02:27:5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所以我現在要說的是昨天的事)

晚餐去了一家叫做貓窯的簡餐店

裡面養了五六隻很可愛的貓咪

餐點還ok 就還普普通通 剛睡醒沒多久所以沒吃完

五隻貓咪裡面有一隻是波斯貓吧

毛很長 臉很兇 但是看起來很可愛

在等餐點的時候 我一直摸它然後它就睡在我前面

老闆說咪咪(俗氣的名字)都不理人的

看我把咪咪哄睡覺得很訝異

然後有四隻短毛貓咪在櫥窗裡睡覺

我們用完餐點它們也剛好起床

開始跟它們玩的很開心 不過我玩的比貓咪還開心

我還拿逗貓棒跟貓咪玩的不亦樂乎不想回家

後來因為眼睛跟鼻子都開始過敏了 只好快走

老闆娘還說下次去再拿過敏的藥給我吃 哈哈

我超喜歡貓咪的 但是因為眼睛和鼻子都會過敏

加上平常沒什麼機會碰上乾淨的貓咪

所以今天根本就是冒著眼睛發紅噴嚏連連的危險在玩

雖然後來真的一直打噴嚏 但是可以跟貓咪玩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店裡客人有點少 假如它沒倒的話 以後說不定會常去

我喜歡咪咪...


台長: Far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