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22:26:2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棒的結訓餐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始放結訓假
期待了一個月的日子
說實在...真的等到了也沒想像中的開心
搞了一整天的內務
整理東西搞到快死
據說今天給他飆到三十八度
分隊長早上玩人
還搞到有人昏倒全身扭曲變形
嗯...小弟我希望你們可以稍微收斂一點了
玩兵...別搞太大條啦

後來結訓典禮也沒去參加
出了一個小公差
忽然變成要去幫忙打飯
嗯...
還好我是最後一天才去幫忙打飯的
不然我看我真的會吃不下
他媽打飯班都胡亂打
不知道在搞啥
沒戴口罩
有人還沒戴手套就算了
他媽還不洗手
超缺德的
那個人是誰??他媽的咧!!!
其實就是我
(在打飯之前我還跑去貼窗戶
因為有颱風要來
手上蜘蛛絲一大堆鳥毛)
不過我也不是故意的
時間太倉促了
所以今天中餐
基本上我實在不敢吃
把結訓大補帖波蜜果菜汁喝掉
隨意的吃了幾根菜
就不吃了
嗯...各位同學我對不起你們

台長: 屁股中間很臭&藤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