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4 14:47:2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篇過去的日記、過去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有誰能夠告訴我『哪一個人在面對事情時,不會選擇逃避這麼一個方法?』最簡單的,也是最不負責任的。

『鈴…』快一個月了。我以為他不會再打來,而我們也將沒有任何牽連時,電話上的顯視螢幕,又傳來他的電話號碼
。『生日快樂!』在我將要遺忘他時,在事後我總提心吊膽一一檢視過濾他的號碼,而得以鬆了口氣放心接任何一通電話時,話筒另一頭卻傳來他的聲音。
驚訝,使我忘了言語,『我正在學校,不能跟妳多說,那就這樣…』留下不知所措的我,楞在原地。

有誰能告訴我。是的!我不夠成熟,竟妄想有個男友;是的!我不夠果斷,不喜歡就拒絕;是的!我不夠聰明,討厭就說不;是的!是的!我不喜歡你,我討厭在一起的感覺。幸而,在我做錯一切時,我找回了我的理智了。

你能了解嗎?雖然我還沒有勇氣告訴你一切。」


{今天我討厭你,並不代表明天我不會愛上你。這就是愛情。}

不知怎地,今早我便心血來潮的想把亂的不可的房間清理清理。一本書、一張紙、一句話…我都特別的花了耐心去看
,害怕一順手便丟了也許。「也許是兩百萬」「也許是某個極少數的男子寫給我的情書」「也許是藏起的已數十年載的成績單」……

於是,我發現了那封信。好像曾經記著我的心情的信,但感受卻不是那麼地深了,也許該說,我早已忘了那種感覺。
因為,我在那個明天,便已愛上了那個曾經的今天。

台長: 伊樂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