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18:39:35| 人氣7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一女A棟 50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今天順利忙完註冊的事了

感謝社會系"學弟"好心的morning call :]

===========================================================

【身心調查表】

嗯嗯~ 我順利找到新生大樓囉 (可以說是直達!)

聽說不填不行 所以我乖乖去排隊ㄌ...

題本內容..不外乎是一些....


「對同性會有特別的好感?」 straight :)

「會反覆做同樣的動作? 例如洗手或刷牙?」 我沒有精神官能症

「最近曾有想自殺的念頭?」 沒有:]

「.............」


摁摁 我很認真且快速的填寫完了

並且知道近期內會收到測驗結果

大家測完以後都心知肚明的一份結果報告.....


【註冊 in 舊體】

其實這個步驟很火速就可以完成

我是女的 所以兵役的那關就免了:) (耶)

摁摁 總之 我都是跟著"學弟"跑的

因為他看起來比我精明很多

========================================================


當我過五關斬六將之後

我們社會系的大美女小姐才call我說她正在椰林大道上...

呵呵 整個快吐血ㄌ

但是我還是一個人很有耐心的在舊體等

好多宿營看過或認識的人和我揮手

蚊子也在我靜止的身旁盤旋........ (厚)


噹噹 以上都不是重點啦 (因為今天太忙了)

重點是

我跟著大美女咚咚咚跑去大一女宿舍串門子:)


其實宿舍外觀還不錯 樓梯也還不錯 交誼廳也蠻大的.....

但是房間實在是好擠唷

一個房間睡四個人 上舖是床 下面就是個人的桌椅

整套寢具像是反覆用油漆粉刷過 總之 裡頭的顏色很統一

是一片沒有溫度的 白

呼~ 我一個人是無法待在那裡的

不過 有了室友就不一樣吧? 會很溫馨:)




她很好笑又很衰 總之 為了鑰匙 我們快走到翻過來了(XD)



【鑰匙流浪記】

因為弄丟鑰匙→和舍監(?)拿備份→到屈臣氏旁的鎖店拷貝

→回去找舍監發覺拷貝到的是404號房的鑰匙(我說 親愛的舍監學長..")

→中午先去和小小熊+香港正妹+孟玥去吃排骨麵,剉冰→先回房間填清單表

→把清單表交給舍監 順便拿正確的備份鑰匙→找鎖匠先生→.......


五樓....

我會瘦我會瘦....呵呵



總之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除了腰酸背痛以外:)



PIC 我+侑函 (本來想放大合照的 但是我忘記拍了)

PS 世界真小 米粉和狗狗是我的好朋友
小小熊和米粉很熟(辯論社)
孟玥其實就是狗狗口中的部長(組織)
香港正妹侑函... 呵呵 沒啦 是可愛的香港華僑
世界真小... 真好, 因為我可以和你們團聚一堂:)

台長: 笨●快樂的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此分類上一篇:大好人俊華學長

狗狗
沒錯~是部長啊!!
還有SHARON喔~是雨萱
2007-09-11 21:30:58
版主回應
摁摁 我知道些冷 她是七小的:)
2007-09-11 22:45:33
學校太大真的很累ㄟ
一躺平就能睡了
2007-09-14 14:4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