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00:12:4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應該很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應該是一個很值得高興的日子。然而,我卻陷入了三年前的記憶,無法自拔。

底片一張一張地回捲,一切和三年前沒多大分別。只是,時間改了,地點轉了,然而人物和發生的情節卻始終依舊。

依舊是不用吃午飯,依舊是在遊戲機中心等待,依舊是步出遊戲機中心去吃晚飯然後又再折返,依舊是要獨自回家。

三年前、三年後依舊沒太大的改變。然而,在這一刻,我發覺我長大了……

究竟這是只此一天的長大,還是真正的長大?
究竟一切只是在這一天沒改變,還是以後也不變?


.P.S. 如果,事情可以由我去選擇,我希望我只是在這一天長大;我希望發生的事情,只是因今天是個高興的日子而暫時沒有改變。

台長: Miss Karen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