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00:22:48| 人氣1,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愛的小文~在等人的小七裡發現的精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聽萬寶投顧投資說明會之前,我跑去捷運站外頭的小七等李小咩的到來!
遲鈍的我被還沒更新的 U-map 給耍了,
以為松江南京站還沒通車,所以傻傻的李小咩就被我唬去坐公車了...
而我卻好運的在西門站時發現我可以搭捷運直達萬寶投顧啊...

於是乎,過於順利抵達目的地的我跑去捷運站出口的小七邊逛邊等人,
本來想買跟容相公一樣取向的可樂來喝,又想起賢夫人健康取向的蘋果汁...
兩相猶疑之下我繼續在小七裡晃啊晃的...
結果居然發現下面這個精品!!!



 

這個應該是小七的新產品!!!
重點是...
它是「地瓜牛乳」啊!!!!
是「紅薯」啊!!!!

想到昨天重溫4月24日ep6的「賢有家人了」,跟小叔子們初次見面時,
敏赫在便利商店裡說沒有「紅薯果汁」那一幕...
我在小七裡開心的想尖叫!!台灣有「紅薯牛奶」了啊!!!




完全衝著「sweet potato」這幾個字而買!!!
紅薯大發啊!!!

 

在對岸,地瓜被稱做「紅薯」,而「紅薯夫婦吧」的英文名字就是「sweet potato」!
天天刷新吧裡資訊的我看到這個地瓜牛乳時真的超想發給對岸的親們看一下...
台灣有女神賢最喜歡的紅薯做成的「地瓜牛乳」啊!!

我猜,小七的產品研發部成員一定是紅薯飯(sweet potato fan)啊!!!
(自我感覺無限良好中~)




開心的我買了之後,夾帶著強大的喜悅嘗試了地瓜牛乳的滋味...
說實在的,狗人我真的很害怕嘗試新飲料這件事!
我是一個可以固定一直指吃某些食物而不會厭煩的人種,
相對的,就很排斥嘗試新鮮的飲料或食品...甚至可以說是恐懼...
但是,為了紅薯,為了我可愛的徐忙內,
我居然,買下了地瓜牛乳...

我只能說,我中「紅薯夫婦」的毒實在是太深了啊!!

這地瓜牛乳喝起來的味道,真的就是烤地瓜的味道喔!!
感覺就是把烤地瓜吃下去!只是這個烤地瓜從固態食物變成流質的而已!
而烤地瓜的味道很完整的呈現了喔!

台灣的紅薯飯們可以去小七買來試看看!
然後有百度紅薯夫婦吧會員的台灣親們幫忙把這個訊息帶給對岸的親們知道吧!
讓對岸的親們知道,台灣小七對於紅薯夫婦的應援也是很給力的啊~
(私心當作小七對紅薯300日的應援啊~)



台長: 野孩子
人氣(1,2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誰說只能愛一個?!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300日!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看到相當令我有感觸的,SJ經典語錄~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