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17:48:09| 人氣3,8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是干物女】決明~嚴家當鋪之壞當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狗人我說過我是什麼書都看的好孩子,

所以在別人眼裡沒營養的言情小說我照看不誤!

而且還愛的要死!

自從小學六年級陳媽媽出錢買了第一本言小~瓊瑤阿姨的梅花烙給狗人我後,

陳媽媽沒有一天不活在後悔不已的世界裡!

 

結論就是,以後狗人我如果有看到好看的言小,

還是會寫出來的啦!

 

狗人我在寫心得之前,大多會先估狗一下有沒有書皮給大家看?!

當我估狗了老半天,有圖是有圖,

但是都很小張ㄋㄟ...那乾脆不要放好了。

搜圖的同時,也看到大家對這本小說的評語,

評價...超兩極的!

我必須承認,這本言小看完後我沒啥收穫跟成長!

但是,我哭了!而且是爆淚!!!

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心情太悶!找不到發洩的出口!

所以人家幾句煽情的話語就讓我在床上哭的亂七八糟!

這本言小要說深度...目前想不到!

要說創新...目前想不到!

要說值得珍藏度...目前想不到!

不會到不值一晒的地步啦!

如果哭點跟我一樣低,想找件事發洩一下的話,

那...壞當家可以當作排遣時間的小品。

 

決明是個好作家!

但是我們不能要求每一本小說都盡如人意!

就像賴皮我老媽一樣總不可能每天煮的飯菜都一樣口味!

所以除去小說內容不合理跟某些情節轉的太強人所難外,

倒沒啥大過錯好讓網友罵到一文不值啦!

就像夢因為自己的無心之過讓嚴盡歡錯把補氣湯當避孕藥喝後,

又在懷上孩子後亡羊補牢的把避孕藥當例行公事喝!

結果,想當然爾,孩子就這麼陰錯陽差的懷上後,

又這麼陰錯陽差的離開了!

嚴盡歡說的很心酸,說是孩子自己知道爹親不會歡迎他的到來,

所以自己又默默的離開!

一個女人,自己默默的承受不小心懷了孩子卻又在同一時刻面對失去孩子...

怎能苛責她在面對讓自己懷上原本不該存在的孩子後又失去的對象面前和顏悅色?!

人非聖賢啊!

將心比心!嚴盡歡畢竟也是死了個孩子啊!

一個母親面對害死自己小孩的兇手時,是能多冷靜?!

這種痛楚,又豈是夢的一句道歉就能彌補?!

 

其餘的情節太瞎太扯的...那就略過不談吧!

看言小本是消遣娛樂,若是看到嘔出幾十兩血,那就太不值了!

 

台長: 野孩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