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5 18:46: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蝸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看蝸居,越覺得裡面把第三者的角色寫的很可憐

不過其實也還好,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第三者都是心地好

我昨天把結局看完了

宋思明其實不算是發生車禍,又或者說,其實他是因為聽見海藻的孩子沒了,子宮拿掉了,所以厭世了。覺得人生沒望了。

這樣的結局,好像大部分的人看完都覺得很好的安排。

我不然。

裡面其實有些衝突,像宋其實跟她老婆說了他在外面有孩子的事,但是後面劇中的馬克回台找海萍,卻又告訴她:宋希望他可以帶海藻去美國。

其實宋是對海藻還真是真心的。。

但是,又或者說海藻其實也是愛慕虛榮。

因為宋有權有勢有錢,

什麼問題都會幫他解決,自然的就什麼都會依賴她。

我的心裡其實有偷想:哇靠!如果有這樣的男生這樣對我,我也要。。

可是後來我覺得海藻不應該懷宋的小孩。

應該要拿掉的。但她心裡又覺得,這小孩可以拴住宋。

總而言之,蝸居其實整體來說拍出了好多人的現實寫照。如果不介意悲劇收場的,我推這部劇唷!絕對比醜女無敵好看!!

何其可笑!就像台灣,也許拿全世界的人來說

有多少女人會拿小孩以為這樣就能拴住男人的心?

別傻了…有好下場的,我說算她好運。

我聽過我看到的壞下場多到不行。

生一個小孩是對一條人命負責,不是說生了就開心,之後要面對的種種問題才是麻煩。

我記得我前男友的前女友也對他說過…

“我有了你的小孩,但是因為在子宮外,所以我把他拿掉了。“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相信,但是我是覺得還滿可笑的。因為她也不准我前男友去探望她。就消失了一陣子,再蹦出來就告訴他小孩的事。

我就說吧!什麼手段使不出來啊?

但是,心變了就是變了,你們相信嗎?

再怎麼樣就是挽回不來。。

對了對了,我最近有個問題很困惑

如果半夜有人打電話給你男朋友,如果是你,

你會直接問男友,誰打來的;還是你會偷偷看手機的通話?

煩死了。

到底是要怎麼做

台長: elmo叫我愛摸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