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20:56: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一個新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微積分期末考之前
我們一如往常的找前微積分助教偷「補習」
不知道為什麼助教加了我MSN後
就開始聊天
然後那天我做報告做到很晚
他也和我聊天聊到很晚
聊天的內容很好笑(太多了我已經記不太起來)
他很緊張他的畢業論文
很怕畢不了業

結果隔天去找他
他竟然說我昨天晚上喝了一點酒
阿勒~~~$($*#(^#%(&OOXX
難怪這麼多話 這麼盧

不過聊天的內容真的 就乾心
給了我不少自信
相信我也是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害羞喔) (害羞個屁)

不過我想看他女朋友的照片
就純粹好奇
幹麻遮遮掩掩的呢?
奇怪

台長: 沒個性也是個性的一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