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22:58:4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12尖山當志工也太詭異.

我代替邱姐接拉~~~然後小勻也要去

因為服務學習沒過= =

王妃固定每個禮拜三回大甲賺錢!!!!

 

今天走好多路

十八尖山還滿多人去的嘛!!

後來就去市區買AIR MAX啦

我的購物慾又來了好煩喔

之前想買air max的購物慾又來了

只是因為當初先買了vans.

不管了 夏天我要買air max 不管了不管了

配短褲好看翻了!!不管了不管了

不過重點是我的LV水桶包要先到手

不管了!!!! 你早晚都會是我的

至少我要在20歲生日之前買到LV水桶包不管了不管了

所以我要努力存錢了 COME ON COME ON

儘管我要買二手LV的也沒關西!!!

反正新和二手的水桶包比~~還是二手舊舊的最好看ㄎㄎㄎ

還有買回來的LV皮夾 我根本都沒在用:(

FUCKYOU我根本就是浪費錢買皮夾:(((((((

 

之後晚上去看醫工系籃球賽拉~~~

小幹 凡哥 國小生 阿昇 偉宣

你們真的很棒!!雖然裁判機歪了點

而且天氣冷的要死大概只有19度吧

你們都穿無岫+籃球褲  看到你們我都冷起來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1212
此分類上一篇:心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