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7 00:35:00|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在天氣開始轉涼的季節,
我伏在桌上,頭痛得想死...
他屈膝面對著我,右手摸上我的額...
我的臉開始轉紅,火燙...
然後聽到他的聲音像從很遠的地方傳來:
「你沒事吧?」
臉頰熱得像火燒,
冬天忽然變得不那麼凍...
整個冬天,我都跟在他身後,
球場,機舖,卡拉OK...
很多以前不會去的地方,我都出現了,
在只有十度的寒冷天,我背著書包,悄悄跟他回家...

我把這事都告訴你,
你說我是膽小的貓,
而你是暖暖的貓窩...
你說我是城堡裏害羞的公主,
而你...就是我的屠龍王子...

我卻沒有告訴你,
那一年,小貓在追著魚的時候,
魚兒跳到河裏,
小貓跟在後面,
也跟著跳進河裏,
早就溺斃了...

從此,不再作王子和公主的夢...


王子和公主成為國王和王后之後,
各自都有了新歡,
國王再娶,王后死後,新后登基,
成為了小公主的繼母,
惡毒的繼母將孤苦的小白雪公主遺棄在森林...
小白雪公主遇到了七個小矮人,
還有小白馬王子...

你猜,小白雪公主還會不會相信王子?

台長: 灰芯單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