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1:49:3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calpis * <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Calpis都是很勤奮在練團
這幾個禮拜我們都進步了 我看的出來
表演結束了 我也想說幾句話




  小板 : 感謝你在閒暇之餘還來當我們Vocal = =
       也很感謝每次有問題的時候 你都會提出來
       當主唱其實沒想像中容易 應該是吧
       主唱要有自信 唱起來感覺才會出來
       反正我覺得這幾次你都表現的不錯阿 
       加油吧 主唱夠嗨 整個就屌起來了
       新歌我還在找 在討論吧!!!!



  廢貓 : 其實摳屁最積極的應該是你吧!! 
       我也知道你家裡的因素 可能也不能太常練
       還有你可能沒樂理的基礎 但你還是很拼命的再練琴
       其實迎新喇賽的事 我根本就不在乎阿 
       我們夠認真了!!! 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
       下次別太緊張就好了 
       三連音的洞還是要想辦法補起來 校慶要雪恥阿



  大喵 : 摳屁裡只有你有在外面學過 
       我們要練的歌 你也都很認真在練阿
       像這禮拜 雖然譜整個換了
       結果你還是一下就ok了 真的很讓我放心阿
       團裡的很多事情 也許我也不事見過很多世面
       都是因為有你才解決的了
       還有練完鐘聲以後整個默契就變好了
       以後還有很多地方 像我拍子會不穩 
       都要聽你的 加油吧



 給自己 : 因為自己是團長 要訂練團事有的沒的就要自己扛的起
       還有要選歌 平常也要多聽一點 才能夠充實
       也不能因為自己沒辦法去外面學鼓 就很自暴自棄阿
       不要看其他學校有人採雙踏很邱 就在那邊憧憬
       沒有人交真的不要亂學 !!!
       不要老想加一些華麗的過門 然後搞的自己手忙腳亂
       台下聽起來聲音也很不紮實 
       而且自己身為團長 如果不能做的讓人覺得很在乎 
       當然會沒有信服力 效率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如果有很多要修的地方要自己去聽 然後去改!! 
       大概就這樣子!




   太多人了 我po不完 先這樣吧!!
   



    高中生很忙 功課也很繁重 考不好又會被父母罵
    我們也都不是有錢人可以去學 最重要的是那顆心
    沒事多聽點東西 不要太盲目跟從流行 
    平常有練習 練團專心練 上台不要太警張就差不多了 
    還有 最重要就是 有事情攤開來講 
    悶在心裡對團員 還有整個團都不好 之前的事我也很抱歉
    我都有再改進 也是因為有那次開會後我們團才能進步 



   calpis* 要加油   
        舊歌別喇賽 ~
         新歌在看看來不來得及 
  


   就這樣 新目標:  11/12  陽明校慶 
       
       
       


         

台長: 踢咻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