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0:23:4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樂"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們整個就只是去看他們社長團的
因為廢貓他們都認識
我們表演他們也都有到 算是友團吧= =
就根廢貓約在了捷運站出發拉
我們還迷路 哈
迷樣的成淵大門

我想想 表演開始之前
有個一年級團一開始就說
我們是一年級最屌的團
其實當下我很不屑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討厭自以為的人
反正他們我覺得吉他是滿強的啦
其他還好啦 跟別團比是比較強沒錯啦
而且我沒聽的很清楚 我在看吉他

然後就是林格維他們團了
他真的是強翻了
我第一次看到solo可以搜這麼快又這麼順的
我說高中生
鼓手也不賴拉 solo 也很順
也很好聽 超有few的

我好喜歡最後的bad name
嗨爆了 因為是他們的主題曲
成淵人好都會唱 主唱搖頭真的好好笑

其他團我都在發呆
他們學校都喜歡做日文歌
就不很喜歡 其他也還好
有拉 有一首我有認真看
sum41的the hell song
龐克few啊!!
因為我還滿愛這首歌的

對了 還有學弟團做skid row
的18 and life
這首我之前去別的家族逛的時候有看到譜
我看到skid row就載了
不錯嗨 只是後面沒唱的很好
夠屌了啦 吉它solo也很性感!!

還跟郁兒要了張名片 我還說 我要跟你打公關 哈智障

然後因為時間非常的趕
就做小黃去市政府了

待續.....

台長: 踢咻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