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22:58: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裝我不會忘記】拍婚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們的生活照真的不少,所以在拍婚紗之初,我就和他打好商量,就選基本張數。然後,去值得紀念的地方好好的拍…他當然點頭說好。於是,在一個月前就約定了七月初要去拍婚紗。
之前,許多好朋友就開始關心我們何時要拍婚紗了,然後,每個人都去排假要和我們一起去拍。
於是,在桃園校區上班的sky星期五不用上班,就說要幫我們看東西。在×愛電視台上班的雅,說要出機幫我們側拍,在公關公司賣玉米粒的玉雲也說要請假來當花絮的女主角,連粉圓也說她要送完簽證後趕來。
然後,拍婚紗當天,sky帶著數位相機,雅帶著數位攝影機都在一早時趕來,從我們化粧開始不停的拍。由於婚紗店怕我們到時候不肯選他們的相片,其實是禁止攝影、照相的。只是我們一再保證只拍花絮的情況下,他們才讓我們小拍一下。看到我們這樣的陣容,化粧師和攝影師都十分訝異。一行人浩浩盪盪的往雕塑公園拍我們的第一套禮服…
從擺pose、拍照、走路…每一個小動作都紀錄下來,雅還很專業的自己幫每個畫面配音。sky怕被攝影師發現,弄了一個小背包放在腰間,偷偷在攝影師轉身時按快門。
我們共換了六套禮服,拍完第一套,他就大喊吃不消了…本來計畫的路程還有大屯山頂、華納威秀、大佳河濱公園…在往停車場的路上,他問說,可不可以拍完大同工學院那一站就不要再出外景了?我說好。因為我的眼皮也快睜不開了!
進行到第三套禮服的時候,sky已經累倒在沙發上,雅勉強撐著…再拍第四套的時候,粉圓打了電話來問進度…賣玉米的玉雲剛帶完通告也準備趕路過來了!
拍到最後一套古裝時,我們已經沒力氣了…開始玩了起來。我甩著水袖揮舞著,頭上頂著重重的鳳冠…
拍到最後一張時,忍不住要歡呼起來…終於。
我們共拍了六組,二套白紗、三套晚禮服、一套古裝。
在做造型時,還虧造型師想得出來各種不同的造型…不過,在我的堅持下,有些太奇怪的造型總算沒有出現。像一般穿削肩紫色禮服,她就在頭上插羽毛,馬上就被我婉拒了。我堅持不肯以一代歌姬的造型出現,於是造型師只好放個小皇冠。
還有著淺綠色蓬裙時,我心裏很害怕她會在我頭上裝小花…果然如我所料一般的,所以當她把小白花拿出來的時候,我馬上又婉拒了。然後,她換了一條珠練,並把珠子垂在額頭上。
至於他的造型更有趣了,除了一般的白色、黑色西裝外,還有真鍋裝、凱悅裝…
不過,總算又完成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了!等側拍的相片出爐,我們將做成光碟版,歡迎預約喔!

台長: 丫墨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