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3:39: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上遇到好色慧和白目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去夜市逛~遇到好色慧和她老公!我們就一起去逛夜市!走到後面10元商店買東西,又去吃鐵板燒!菜色普通啦!我們就一直聊以前的事情!和小劉的事情!
她說小劉不做以後~在士林有寄檯!又再三重正義北路上開了一家碳烤滷味!
也曾經在半夜再桂林店裡面相遇!有夠巧的!3個地方都遇到小劉!說著說著就說!我就30歲了~很快就要40歲了!問我何時結婚~我沒錢怎結啊!?她就她老公花6萬6就取到我了!我說~那不一樣你們以前就一起很好相處了,只是時間問題!公證結婚,辦沒幾桌的那種!

後來我們去玩電動!她還是那樣喜歡玩格鬥天王...那裡有DJ5代了!(早就該要擺了)聽說是最近才擺的!死白目花~讓我遇到你了喔!淦~換手機也都沒報備的喔!
有1年多的時間沒遇到他了...不過住的很近!隨時可以找他!淦~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玩踏區台!聊了一下~他也有遇到小劉~在萬華夜市!意思就是小留有再萬華夜市做過生意!白目花說:那時候是一間小間的吧!從小劉沒在南雅,還去過真多地方做生意啊!

後來好色慧她們就先回去了!這才開始勒~我這趟去夜市是要買太陽能搖頭娃娃的和10元商店的東西!娃娃是打算送淹就的!因為25號她生日....結果賣的娃娃都好難看喔~我又去永和樂華夜市去看....找不到那攤了!我有買了一顆煙火!不知道她會不會理我....不然這顆煙火放出來就不美麗了!

明天下班我去連成路一趟吧!娃娃專賣店!

台長: 晃哥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