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4 22:39:13| 人氣7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千頌伊化妝台】 - 強運桃紅色。cli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頌伊! 千頌伊!

最近超迷戀千頌伊周邊商品,舉凡商城標註的各類商品,全都非常吸引我注意,
就在我入手了一件桃紅色外套之後,因為其為我帶來的效果之好,
讓我除了在找尋商品之餘,又特別的關注起桃紅色系品項。

這次趁小康周六會員折扣日,靠櫃去尋寶,
看到 clio 僅存的一組桃花色彩妝組,旁邊還放著斗大的千頌伊彩妝字樣,
忍不住的抓著就去結帳。


這組去年剛推出時就很想下手,後來也不知道為何分心忘了這回事,
這次又因為沒搶到FG+唇膏99元低價組,殘念之餘,
看到之後立馬將她贖回家。

 



這已經是我化妝台上同系列的第3支唇膏了。(前2支開箱

想當初,這系列的5個顏色我都很喜歡,但就這支是我不敢使用的顏色,
因為膚色較為偏黃,總覺得桃紅色系是白皮膚美眉們的專利,
但沒想到實際使用後,卻意外發現沒這回事。

桃紅色放在我這類黃皮膚之後,似乎有美化膚色作用,
最重要的是...... 每回穿著桃紅色系衣飾,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強大偏財運,
光是衝著強運功能,就算放身上沒美化加分效果,也是很好的下手藉口阿!





才剛要開始寫這篇,正好又看到 "
【倫敦時裝週】桃紅唇彩大流行!"的文章刊頭,
這可真是買的早不如買的巧,正好可趕上秋冬的流行,讚啦!


 



剛拿到時不太敢直接塗上這桃紅色,
先用同系列01號打底,企圖做出咬唇妝。

2色混合後顯得非常自然。





習慣後再來單獨上色,雖然很顯色,但還是頗為自然,
不會有太突兀的紅唇感。

使用桃紅色唇膏似乎還能 "映肉(台語)" ,沒擦腮紅也能有白裡透紅的反射效果。






組合中有2支桃紅色系迷你眼影筆,同樣是美到不行的顏色。

 



先在手上試色,很顯色。

然後就跑去洗澡(忘了卸妝),洗完澡忽然被嚇了一大跳,
手上紅紅的還以為是過敏..............

仔細看才發現,是眼影防水啦~啦~啦~  
洗澡時根本沒被洗掉,顏色整個好好的掛在手上。

 



實際上妝應用 ...............

順便挖出其他桃粉色系來搭配 ..





最後完妝的效果。


桃紅色表現真是太令我滿意了,8特...
忽然發現,我需要舒芙蕾阿!!! 

底妝一整個浮粉,完全沒有千頌伊的透亮感,
趕快上FB問問友人們推哪牌,非得在最近期到手不可!






指彩也是桃紅色的唷!




小康都沒有單獨販售指彩,正好用組合附的來試試效果。

外觀設計很有名媛氣質,再加上這色,頗有公主上身的FU。

 



圓形大刷頭很好使喚。





這款指彩很快乾,幾乎是上完一層後就能直接上第二層。





擦上桃紅色之後,總覺得有些嬌氣,有些傲氣,很符合千頌伊的個性。

或許會很適合懦弱的個性用來武裝自己,
也或許可以讓強烈性格的女性增添幾分柔媚,
不管流不流行時不時尚,化妝台中都不能少了桃紅軍團唷!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

 

台長: 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