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6 00:02:28|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大美妝雜誌激推,靓白美肌新世紀!FUJIFILM【ASTALIFT WHITE】震撼發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UJIFILM....... 膠原蛋白的專家!

沒錯,我沒寫錯,您也沒看錯!
大家熟悉的FUJIFILM,最有印象的該是軟片(膠卷),其實原料就是膠原蛋白,
所以說FUJIFILM是真正的膠原蛋白專家。

從前1-2年就開始聽朋友們強力推薦FUJIFILM推出的 ASTALIFT保養系列,
在還沒深入了解前,只知道用過的都說讚;
這次有幸能參加【ASTALIFT WHITE】新品發表會,
才知道為何從相機專家開發的ASTALIFT,會有如此驚人的表現,
發表會還沒結束,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帶一整組回家囉!


(首圖照片由FUJIFILM提供)






這回主角是【ASTALIFT WHITE】的系列產品。




使用白色與亮眼的 "紅色" 當主題,
這是因為主成分中有紅通通的蝦紅素。

 


(原始照片由FUJIFILM提供)

針對20世代的輕齡美肌需求,為衝刺生活的年輕女性作凍齡之後盾。



 

紅白相間的形象很是搶眼,主力商品包含了有:

ASTALIFT WHITE美白化妝水」(150ml)
ASTALIFT WHITE INFILT 高滲透美白精華液」(30ml)
ASTALIFT WHITE乳霜」(30g)。


 



中午餐敘,在享用美食之前,先由工作人員分享這次新推產品的特點。

 


(照片由FUJIFILM提供)

也請來人氣部落客愛愛分享了自身體驗心得。
愛愛說最在意保養品的味道,我雖然沒有特別挑剔,
但也跟愛愛一樣很喜歡這組的香氣,淺淺
玫瑰飄香宜人。




這系列產品的配方及功能性都很吸引我,現場看的我熱血沸騰,
但還是老話一句,部落格不能分享細節,只好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自行上網搜尋囉。

然後,依照慣例,我自己先享用啦!哈哈哈!!!(幸福)





席間還有試用時間,讓與會者能搶先使用才要新推出的產品。

 



喜愛美食的我,當然也得提一下這次餐點,
君悅飯店的套餐相當精緻美味,這點是絕對無庸置疑的,
但讓我較為好奇的,卻是這餐的 "顏色" ... 似乎都跟紅色脫不了干係,
該是主辦者的精心設計來著。

 

除了前菜的鮮蝦,湯品"奶油鮮蟹卡布奇諾" 的食材與顏色更是與產品互相輝映。

 

 



ASTALIFT WHITE美白化妝水」(150ml)。





最剛開始試用這組時,就被這瓶化妝水的顏色給嚇到,
隨後用於肌膚,其膚觸也著實特別,
比水再稍有滋潤感,卻又不到黏稠,快速吸收後肌膚表面會有留下一層光亮感。





ASTALIFT WHITE INFILT 高滲透美白精華液」(30ml)。


精華液吸收速度幾乎快過化妝水,剛接觸皮膚時有著黏稠感,
吸收後則除了滋潤度外,毫無黏膩遺留。

 

 



ASTALIFT WHITE乳霜」(30g)。




乳霜包裝很貼心,加了一個存放挖杓的底座,
使用時就不用到處找不到挖杓囉。(這也太適合我了吧!)

 



乳霜質地相當清透,毫無油膩膚觸。

 



使用時猶如水珠滑過,稍後肌膚上會有種如同納豆山藥等牽絲的觸感,
稍加按摩後即可吸收,其類似牽絲的膚觸會在吸收後漸漸消失。

 

 

 

除了乳霜瓶裝有特別的設計外,每一瓶產品都有透明刻度,
可以確認殘量,以便及時補充新品。





所有的瓶身都是可拆解式,用畢可添購補充包裝,為環保盡一分心力。





雖然原本使用的他牌保養品都還剩很多,但使用過試用包之後,
因為呈現出的效果讓我大為驚艷,忍不住將整組提前開動囉。

在台灣此系列將於4月初開始發售,現已成為各大美妝雜誌強力推薦好物,
相信將能立即為大家帶來震撼的完美新世紀,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快快動手搜尋相關資訊吧!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

台長: 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